每天都希望能有进步

卖个安利(*๓´╰╯`๓)♡不太擅长文字表达就简单介绍下~
前几天补完了潘多拉之心,这部漫画我从小学就开始追了,算是我的童年w虽然这部剧挺冷的……不过潘多拉之心一直是我心里的神作┗(•ω•;)┛

故事由男主角奥兹以自身的存在的罪名而被坠入 叫做阿嵬茨的监狱开始。在阿嵬茨里奥兹遇到了女主角爱丽丝,并两人一起逃出了阿嵬茨。回到自己的世界以后,奥兹想知道自己真正的罪名,爱丽丝想找回自己遗落在这个世界的记忆,然后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。这里就不剧透了,一点都不狗血,有各种神展开(´•ω•`)、后期自备纸巾反正我看哭好几次。结局算不上be也算不上he,比较现实,有遗憾也有圆满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。cp方面同样,有糖,但结局大家都选择了自己想要的,算是比较现实吧。

这部剧每个人塑造的都很棒,每个人我都很喜欢,个人来说最喜欢的是基尔巴特♡这个人浑身萌点,身为奥兹的仆从他对奥兹各种忠犬,虽然这中间有过犹豫但最后坚定的选择了奥兹,愿意为奥兹付出一切。小时候比较胆小经常被奥兹欺(tiao)负(xi),有点爱哭,是个看起来比较容易欺负的正太。但长大后变成了超成熟的熟男(外表来说),一身黑给人禁欲的感觉(外表来说)。家务全能,主妇的模范,天然,很多人欺负的对象

cp的话都好萌啊啊啊萌的我……发糖也多而且超甜无法用文字表达的萌!因为是走的欧洲贵族风,所以主仆比较多。基尔巴特的弟弟文森特也是个极度兄控,只要基尔巴特的话他都会听,是个比较花心的人但主要认定了就会很专一。(有段drama 里面基尔巴特抱怨过文森特天天尼桑尼桑的让他比较担心,被人吐槽你也每天都奥兹奥兹的)

总的来说,这部漫画,是神作。是有点虐,但绝对不后悔补。动画结尾烂尾其他都很好,bgm特别好听(*>.<*)
把坑填完,空闲下来以后我也会画这个的系列图,算是补以前的遗憾~

顺便安利两个b站上的ph的剪辑视频:
1.【潘多拉之心/群像】it's raining.      av3370125
2.【Towiko/哈露】潘多拉之心纪念作-奥兹,希望你能够得到幸福  av712283

附一些漫画截图(ε: )

评论(69)

热度(1391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